hope and faith

小小的失落

闺蜜约我一起看了速8,散场出来的时候突然有点小伤心…速5,6、7都是和不同的伙伴不同地点看的,还记得速7是在悉尼,和两位汉子一起看的,当时自己在心中默默许愿,希望速8能和男朋友一块来看我最爱的系列电影。可惜,速8还是没能达成这个愿望…满满的失落,小小的伤心。

想想陪着自己看了其他部的伙伴们,妹子们结婚的结婚、汉子们有女票的有女票,唯有自己,还是孤身一人…我不知道是怎么了,发展一段正常的恋情对我而言为什么就是这么难,我学习化妆、努力减肥、积极相亲无非就是想遇到个合适点的人好好在一起,可为什么偏偏生活总是爱和我开玩笑,奇葩的人怎么就这么多,为什么偏偏还叫我遇上了?我甚至有些怀疑是不是我真的哪里有问题?!该好好反思的是我自己?!

这种感觉好糟糕,失望、自我怀疑、迷茫,不知道未来会如何发展,很担心真的没那个人出现在我生命中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