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and faith

原本看燃少只想当个三月粉,然而现在被红队的一系列境遇弄的zqsg了许多!回想自己成为红队粉的心路历程,战战的颜、欢欢的私下人格、树苗的白老师人设、以及最近大虐的希光……

希光最触动我的是dance battle的ending pose,它的难度不仅仅是动作,最难的是两个人对彼此的绝对信任,他俩不仅仅是大哥哥照顾小弟弟,关键时刻他们俩人是能够互相信赖的战友!我相信他们的感情绝对好于正常比个赛认识的搭档!如果泽希选择在国内发展,说不定他们俩的情谊真能一直维系下去!又或者即使泽希不在国内发展了,光光也会像他说的那样去找他的大希哥~

选秀看多了,同伴离开的戏码看了n多回,我还是很相信那些眼泪的,毕竟在某一和外界基本断绝联系的时间段生活学习在一起,聚光灯下上演的离开又怎能一点感伤没有?只不过光光的zqsg还是让我动容!我从没看过那么不计形象失控的哭泣,他那种哭完全是小孩子的哭法!内心的情绪彻底发泄出来、不受控制,如果说小白月是舍不得泽希走,那他就是孩子的任性坚决不让泽希走!就算是战战在一旁严肃的提醒他他还是不放手。花絮剪出来4min多真实情况是哭了20min左右,哭了这么久光光这孩子是发自内心认定泽希这个哥哥了!他就是不想这个照顾他和他一起拼搏前进的哥哥离开这个舞台。我曾感叹过泽希性格真好!偶尔照顾谦让个小孩子不难,难的是和一个比自己小很多的孩子并肩战斗!除了关爱你还要在一个平等的关系上给予战友一般的尊重,这不是光有耐心就行的!泽希能做到这些,他值得光光最后这么难过的舍不得他!其实想想泽希也很幸福,光光还小,他很单纯!而越单纯的人越会毫无保留的对你好,和你相处的过程越投入更多的感情!泽希得到这样宝贵的情谊也是因为他这个哥哥当的足够好。想想有一天待光光成为真正的男子汉他还能记得年少时期他曾经为了他崇拜的哥哥失控过流过眼泪,这也是段美好的回忆。

最后说一个蛮有意思的点。泽希离开的时候和大家告别,泽希在和女孩子告别时候光光一直推他也是可爱~其实,之前一直没入希光的原因是因为觉得俩人经历背景差太多、岁数也差很多,总担心比完赛就散了!可是最近看俩人微博互动,我倒是觉得我低估男孩子之间的感情了!其实只要有心,大希哥和光弟弟感情一定能很好的维系下去!在这里撇开cp来说,即使日后泽希和光光一直不在同一个圈子,他们要是依旧能见证彼此人生的重大时刻我真觉得是上天赐予他们最好的礼物!人生得一异姓兄弟多大的幸事!

图片来自微博见水印

评论(1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