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and faith

【心疼我欢!】燃少第九期看完,照常想写些什么,鉴于重感冒大段的zqsg留在后面说吧,还是简单说下另一件事吧。

节目过后,欢欢发了一条有关舒淇给红队少年鼓励信的图片微博,忘记艾特小白,于是一堆前辈粉在骂欢欢白眼狼…不懂感恩!妈蛋的,我很心疼欢欢好么!!!!

红队这期的结果我是不服的!!我作为观众都这样,作为当事人的红队队长内心更是有很多情绪想抒发吧,在这样一个思绪复杂的节骨眼,一位没真正踏入ylq的年轻人疏忽了这么一小小下就要被前辈粉各种辱骂教育?!凭什么??你以为你们是谁??小白当年也是以真诚直接热情的个性吸了不少粉,作为他的粉丝为何不能学习他的优点?小小的疏忽就抓不不放真的大度嘛?看到傻欢欢在树苗微博下尽力的找补着,我很心疼!!!欢欢这人虽然性子很欢脱,可是涉及到工作上总是认真努力,我能想象到他看到白菜骂他时纠结的懵逼样………欢欢,这条路注定要有颗大心脏!我也感谢前辈粉这次的小题大做,给我欢上了一课!!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