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and faith

乱七八糟的杂想

午夜,姨妈期,失眠。
还是有点难过的,被自己的爸妈劝说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正确认知自己的样貌,年纪,条件在相亲市场。本来我就不是个自信的女孩,亲生爸妈这样的说法仿佛更是让我有些自我怀疑,27了,真的就这么大这么难找了吗?或许是吧,不然为什么爸妈一直劝说和目前这个小200的胖大哥接触试试呢。。。还是有那么点委屈,我拼命的健身房流汗流泪,异国他乡的求学增长见识,各种化妆打扮尽量让自己优秀点,再优秀点。。。却只能和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人不甘心的接触,或许每个女孩都是贪心的吧,还是希望能遇到那个聊的来的他,而不是那个凑合凑合试试看的他。
在恋爱这条路,我的运气一直蛮差的,从大学开始,心仪的男孩子被各种截胡,毕业对方的表白也只能证明我们那些午夜聊天还有那么点意义,但之后呢?还不是江湖不见。相亲之路,别说找个条件好的Mr.Right,门当户对都变成了奢望,说难听点需要‘扶贫’’的还好几个。。。其实我不过是普通的世俗女孩,高嫁没那手腕不敢想,倒也不希望都已经走上摆条件这条路还需要过多迁就对方家境。没有深厚的感情基础,迥异的成长环境真的能走的下去么?我试过了反正那次是没行。。。
我的意中人从来都不是高大帅气的白马王子,他只要有某一方面突出,人品过关我都能忽略其他的短板,我从来没有想到原来这都是高眼光,原来刚刚好的合适这么难遇到!
无奈,委屈,无力,迷茫。。。
奔三的大龄未婚女青年总是会得到这个世界太多的恶意,其实,我并不想,真的!
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