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and faith

我是一个意志力很差的人…曾经因为游泳一小时后又跑操场而累哭过,今天又被疼痛的魔鬼纤体按摩手法弄哭了………真的好没出息哟!谁叫你是个脸大的小胖妹呢??真的好希望赶快瘦到110~~~~~~~真的好希望甩那些嫌弃我胖的屌丝男一脸!真的希望自己在遇到合适的人是以一个最佳的状态面对他!我有个小愿望!希望未来的他喜欢我的微胖,不嫌弃肉乎乎的我陪我挖掘全世界各地的好吃的!我们一起吃吃吃~~~朋友叫我别做梦,朋友告诉我,相亲这条路上接触的初期就是无限放大你的颜值,绝大部分男性还是喜欢女伴苗条而不是微胖!!为了日后遇到更优秀的他,为了能穿上更美腻的衣服,有的委屈就是要承受下来往肚子里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