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and faith

wuli欢欢,你要好好的

前几日和微博上新认识的朋友聊天,妹子说了一句你多专注你家粤粤就好~诶!我才发现诶!作为红队团粉,我对彭楚粤的偏爱似乎越来越多!虽然我依旧花痴战战的颜!依旧爱着白老师的文艺,依旧被希光的糖甜到不要不要的,可是我的微博内容欢欢占的内容越来越多!也是!wuli欢欢是个多么帅气的男孩子!是个多么可爱的男孩子!

我很喜欢欢帝这个称呼!王者风范、舞台上的他如帝王般耀眼!帅气、稳定、张扬、霸气!欢欢在我心中绝对是燃烧舞台综合业务水平最高的一个!都没有之一!!我也好爱私下的欢欢!带着点小洁癖,认真却也欢脱、随性。偶尔发发疯做只尖叫鸡,偶尔傲娇起来翻个粤式白眼给伙伴,小粤撒带出笑声一片。我超喜欢看五期之后的少频!因为有了欢欢,欢欢真的是承包了我所有的笑点!欢欢的搞笑在于他不觉得自己在搞笑!很多的综艺效果不是特意做出来而是自带综艺感!所以我看着这样的欢欢特别开心,我觉得一个能让你开心的人就是值得你喜欢、爱护的。

当然欢欢也是个感性的人。ins的文艺感性少年让我看到了另一个他,我总开玩笑说墙外的欢欢又作妖了!可这绝对是爱称!他作妖说明他精力旺盛,他作妖说明他有追求!直到昨天晚上。他删除了好多比赛期间的微博…他换了“公平待我”的微博版头……wuli欢欢是真的不开心了吧,是他的理想追求真的受到了现实的打压吧……能给我带来开心的人不开心起来格外让我心痛。

我不想给欢欢的事业指点江山,很多道理可能说起来很简单,但是我们不是他,我们不知道他追求的那些东西对他有多重要,我们不能用我们的人生哲学去束缚他!搞艺术从来就是不走寻常路,妥协、中庸之道从来就不适合他们。我们除了陪伴与等待也做不了什么,wuli欢欢,我就希望你好好的!彭楚粤你说过等你足够强大,那么好,我尊重你!只是作为粉丝还是希望能多看看你,希望你一切顺利!wuli欢欢,你要好好的!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