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and faith

写在叉烧决赛前——调整好作为红队粉的心态

不知不觉,燃少在今晚就要大结局了!终于有一期节目不会被提前剧透了,终于我们能够同他们一起经历一场表演见证这场show的结局。

作为不占优势的红队粉这一周想必大家多多少少过的都比较无奈心累吧,原因大家都懂。。。不管是微博首页也好,还是群里有心疼少年辛苦的,有心酸粉丝应援没对方大的,有自发打气转福利的……这些种种多少体现了大家的无奈与不甘。我个人很不想承认红队粉确实没有对方多,可我的理智还是告诉我要认清现实。。。

我一直觉得一场精彩且经典的选秀是选手个性分明、没有谁是真正的一家独大,这样最后的结果才会因为未知而精彩,因为势均力敌的较量而让人热血沸腾!然而燃少从选导师开始就注定今天的局面。我虽然很不喜欢ym,不过不得不承认ym的忠实度确实高,从lyc当了白队导师的那一刻白队就自带了一票粉丝,这一点红队确实比不上。不是说sq不好,而是她的成名之路和lyc的成名之路相差太多,她走到今天不是靠粉丝【此处并没有讽刺对方导师,粉丝数量和人气在当今ylq确实会给idol带来资源】她也确实缺少舞台经验、选秀经验,所以你看前三期她体现出了得失心,五人战队成军后又调整自己状态现场迷妹上身真心实意为少年鼓劲加油。就算她混迹ylq小20年,在这一刻我依旧相信她确实有点zqsg,她是位好导师!而红队正是因为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格外的团结、向上、进步神速!

所以到今天,我反而看开了许多!确实红队的少年很不容易!因为导师的原因导致在比赛开始就有人带有色眼光去评判他们,确实神剪辑给少年招了很多黑!可是欢欢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正是因为他们经历的这些为他们虐了一票亲妈粉,我不知道节目过后ym是否还会关注少年们,可我想zqsg后的红队粉不会简单的只当个三月粉,至少四月粉~~😌😌

未来,真的很长!ylq的路不好走,少年们还很年轻!咱们走着看,我也会调整好状态,结局出道也好狗带也好,只希望最后的节目组不出事故,让少年们以最好的状态完成这最后一场表演,不留遗憾,留下与同伴携手并肩共同拼搏的美好回忆!

评论(1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