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and faith

写给红队的少年们

刚看完这期烤少年,刷了下微博,果然不出意外,某些白队粉在嘲讽我们卖惨。当然!欣慰的是我们红队少年靠自己的努力吸来了更多的粉!!舆论终于好了一点点,不是被白粉控场了。

讲真我很少如此zqsg,更是很少在微博与对家互撕,可这次真的很心疼我的红队少年们!节目前半程由于选歌、舞台设计的原因,红队一直被压制,好好的队伍走了近一半的人,同时白队导师的加成粉丝舆论更是一面倒,可是我的红队少年们不管如何劣势、如何被打压都尽全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于是5p阶段我看到了蜕变后的你们,给了我好多好多惊喜!!

首先说说这期最耀眼的两位:
可爱的光光、腼腆的光光,前半程姐姐还觉得你声音稚嫩舞蹈好看但不稳定,可看看现在!舞台上的你简直太耀眼咯!舞蹈动作流畅有力度,这期你和泽希在battle战的表演中姐姐全程只看你俩,居然完全忽略了你的小白月哥哥们!年纪最小的你潜力无限!姐姐等着你!

泽希!曾经我还嫌弃你的小眼睛!我现在简直自打脸好嘛!!舞蹈神马就不多说,有眼睛的都看得到。同为海归!越来越发现你的人格魅力太耀眼!口语比我棒多了啦~我很懂你台下的随性,也能get到你的point!豁达的你才不在乎别人黑你神马呢!你这个大哥哥做的特别暖!既然咱喜欢这条演艺之路,咱们就率性的走下去吧!

欢欢!你一开场就给了我们欢帝!爱死我欢的舞台人格啦!!我一直坚信你是烤少年里综合业务水平最高的一位!!综艺里的你更是最有看头的一位,我是欢吹,请微博私信多翻我牌233!身为队长的你肯定要比其他人承担更多的东西!心疼你!每次看到你不管是否落后都会为对方队员打气捧场,更是为你的真诚、善良点赞!

战战!好久没有哪个男人的颜惊艳到我了!但你是例外!!或许你天生就该走这条路!然而,我能想象到非专业背景走这条路,你需要有多努力才能达到现在的表演水平。男人,除了光鲜的皮囊,人格魅力才是最最打动人心的!我欣赏你的认真、有斗志、羡慕光光总能得到你温暖的关怀!

树苗~被剪辑黑的最惨的你,私下原来那么软萌可爱!人缘好,台风赞!我喜欢你的点很特别!我最爱你的声音和很有逻辑的语言组织能力,我喜欢vcr里你的采访,声音悦耳有激情够鸡汤!会讲话,EQ高!被黑又怎样?懂你的人就是会发现你的好。

我佩服所有红队队员逆境中的坚韧努力,永不放弃!这一路走来你们很辛苦,也有那么点心酸!可你们要相信现在的磨砺都是为了迎接未来更好的自己。你看!喜欢你们的人越来越多!如果说白队成也lyc,我也敢说他们一旦离开lyc情况真的不太乐观!可你们提升的是自己的能力,发掘了自己的潜质,未来很长,咱们走着瞧!

絮絮叨叨写了这么多,相信没太多人能完整的看完,就是想记录下此刻的心情,不枉费爱我红队少年一场!燃烧的火焰是少年红,逆风而行,不忘初心!加油

评论(3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