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and faith

陈赤赤事情有感

陈赫承认离婚了…我一直不否认我是他的粉不论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微博上,要说他承认离婚前我也不希望这是真的,毕竟他好男人的人设太让人印象深刻,甚至我自己都被他结婚视频感动过,而且对于一个事业刚刚红火起来的已婚男明星,离婚对他事业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可是最后他承认离婚了,14年的感情可惜了!

但是离婚这种事情只能说他在经营家庭这方面是失败的,婚姻我没有经历过但我知道感情很复杂,有时候没能在一起走下去不代表两个人怎么了,只能说缘分已尽,勉强在一起对双方都是种折磨!回归到陈赫这次件事,我觉得幸亏我买的不是好男人的人设,我能理解买了这个人设之后看到这个结果的失落,但是,陈赫这人最有魅力的地方不是明明不帅却卖得了萌耍得了贱甚至麦麸都不讨厌的高双q人设么!只要他不是真的猪,我觉得我萌的人设就不崩!!还有那么多人替他说话,至少也证明这人在人际交往方面没问题吧,我不相信如果他rp有问题还会有人在风口浪尖上替他说话,这可是一不小心就要被人喷三观有问题!所以至少事情发展到现在我都不觉得陈赫有什么值得转黑的地方!当然这些都建立在他的离婚是单纯的这点,如果还有什么其他事情,我只能说那陈赫活该摔这个跟头了,能不能过的了这坎看运气了!

不过为什么我一直说我“怜惜”他,我之前根本没想到一个谐星陈赫能让人花这么大手笔来黑他,现在想想几天前他的爱情故事无缘无故上热搜,头一天热搜榜10个里面7个是他,说这事没有预谋我都不信!这个时候就看出公关的重要性了!私以为他的声明公关的真好,真情实感,姿态低的同时强调了是因为事业的原因忽视了家庭又指出有人背后下黑手!陈赤赤你的团队不错啊!身为大天蝎的你也没少出力吧!我就是喜欢看娱乐圈背后撕逼撕资源的戏码,你来我往多精彩!陈赤赤你要是这次能撕成功,引导舆论偏向你我绝对不脱粉!!!娱乐圈哪有什么白莲花,弱肉强食嘛,原则底线范围内各凭本事能上位的就是强者,陈赤赤别叫我失望!

最后爱情公寓集体发声挺他的同时,到我写这篇文章时跑男团郑恺声援,我想说陈赤赤你人缘不错,我有点理解为什么你那么舍不得爱情公寓了,明明还转型了还要演爱5,这些朋友都是你坚持的理由吧,但是我不觉得跑男团其他人不发声就怎么不对了,同爱情公寓那票人相比地位不同需要注意的事情也不同,经济团队也有自己的考量,大家都吃这碗饭的谁都不容易,好比李晨,在这方面他也吃了不少亏吧,大家彼此都要体谅,身为粉丝更是没有权利去要求谁谁做什么,陈赫如果是只能靠朋友公关自己什么都不行那他以后也没法更进一步了!

陈赤赤加油吧,有错要改!感情上的事不好多评论什么,希望你在荧幕前依旧认真尽责的扮演好你的角色,要想翻身有好作品是必须的!给大家带来真正快乐的人大家也会优待你的!祝撕逼大战胜利!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