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and faith

纪念我来lofter的第一篇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个又懒拖延症还严重的要死的人!干啥事热情又不够!当净网行动开始后很多同人论坛都关了,我的36也没了,没文看饿得要死!早有基友推荐我来lofter,我就是懒。。。今天我终于来到lofter是因为最近新萌的cp 晨赫!!他俩也真是够魔障了!明明笨熊刚刚开始没觉得这俩有多熟,到现在发展到正主频频发糖,二次元大手都拿他俩剪出一个个30min以上的微电影!此刻我不得不感叹我在站cp上总是有种幸运,很少萌上冷cp!!!

陈赫的魅力真的挺大的,85后目前有点地位的小生里哪个不是颜值吊、身材出挑的,可冲进85后小生的赫赫同学却是个成功避开父母外貌优点的、坐高一米六的逗比谐星!!可见在观众缘和个人魅力的层面,陈赤赤同学还是有傲视的本事的!总有人说陈赫没粉!没苏粉!谁说的!我就是陈赤赤的苏粉!平时贱兮兮没个正型的男人man起来认真起来简直苏的不要不要的!还记得三校争霸赛不但校服颜值爆表,组织大家有序跑步那里简直太man太帅!!静距离访谈说自己人生目标那里简直太靠谱!哈哈哈哈哈我也真是够了这样苏一个已婚男人真的好么!!!

其实晨赫吸引我的地方更多是李晨和陈赫之间性格差异带来的化学反应!李晨是一个做事情认真、不想什么歪点子给人憨厚可靠感觉的人,而陈赫则是一个性格贱贱脑子好使却很懒依赖别人的人。可以讲他俩是性格完全不同的人,但是正是这样的不同使得他们的互动更为有爱!李晨对陈赫的照顾与保护,陈赫对他晨哥的依赖与信任就是这么互补!陈赫总结的好最强的大脑和最强的身体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真人秀肯定在某种程度上有人物的设定,赤赤是身体弱了点但绝对没这么战五渣,可是看节目就是看个开心,萌cp也就是为了萌的开心,有的事也别太纠结,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有自己的是非判断,不过分真情实感主观臆断,yy有底线,分清台前和幕后我相信晨赫一定会让我萌的开心!

评论

热度(2)